我院举办安全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宣传安全常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我院于4月26日晚举办安全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本次班会以PPT为载体,通过图片、视频与文字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及心理健康知识。首先,通过具体案例分析、观看视频、情景讲解等多种形式,对同学们进行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防意外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随后,各班班长结合相关案例,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抗压力的方法等知识,加深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同学们仔细聆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牢记安全知识,营造出良好的教育氛围。最后,会议在一片交流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安全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我院安全及心理健康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