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党史征文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的历史责任感,4月23日晚上七点,我院于综合楼开展学习党史征文比赛,大一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以“学习党史 永葆初心”为主题。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通过征文的方式,表达对党真诚的祝福和献礼。通过征文,同学们重温党的发展历史,在学习中,增强对党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评委们评选出优秀文章,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最终,同学荣获一等奖,同学获得二等奖,同学获得三等奖。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有利于我院青年学生学习党史,重温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凝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