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五四”青年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包括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各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本期主题团课“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整风运动”,聚焦中国共产党本身,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党的自身建设发生的变化。第二部分,团员青年通过“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普及了党史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党史、了解党情,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