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精神力量,引导我院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59日晚我院于综合楼组织全体同学学习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本次活动以重温新中国史,矢志砥砺前行为主题,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等不同角度,对新中国史进行了梳理和讲解。为我们展开了一幅从风风雨雨之中艰难探索、逐步尝试,最终带领人民走向现代化,走向复兴的宏伟画卷。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新中国史,以史为镜,以史明智,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本次课程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新中国史的了解,弘扬了爱国、爱党精神,对引导我院学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