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提升心理调适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10月10日晚,我院于增信楼组织全体同学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

本期节目围绕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展开论述,为同学们科普相关知识。首先,专家介绍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来历,并提出主题“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呼吁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其次,节目指出目前最常见的青少年精神和心理问题表现为抑郁症,并对抑郁症的表现、如何疏导抑郁症患者以及如何树立健康心态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最后,专家提出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身上承担着家长社会的嘱托和责任,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保护。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促进了同学们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的发展,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