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了传播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10月10日19:00我院大一各班召开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而且向大家提供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贯彻了学校、学院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增进了他们对自我了解与探索,学会舒缓自己的情绪,解决了他们在成长、学习中遇到的诸多困惑,在学院内构成了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帮助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愉快的度过大学生活。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扩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更好的营造了我院积极、活跃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