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10月12日晚,我院组织大一各班召开了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展开,充分体现了人民的广泛参与对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班会上,同学们首先通过观看ppt的形式集中学习、了解了有关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包括网络系统安全、信息传播安全、交易信息安全等。其次,各班负责人围绕网络安全有关案件为大家讲述了网络安全对我们日常生活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引起大家对维护网络安全,保障自身权益不受侵害的广泛关注。之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对维护网络安全提出了自己的有关见解,就具体做法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由主持人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班会在激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营造了我院学生校园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