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主题手抄报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我院心理健康部于10月13日至14日举办疫情防控知识手抄报比赛,大一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参赛者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知识”主题,尽情表达自己的想法,投入极大的热情,精心准备,设计出的手抄报版面美观,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评选结果如下:21行政管理本科一班何彤和王瑞琪(合作)获一等奖,21政治教育本科一班朱慧卿、21历史学本科一班李凯宏获二等奖,21政治教育本科一班周鼎翼、刘文卿以及21行政管理本科一班密美峰和邱素珍(合作)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传播了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心理氛围,对我院的疫情防控以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