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践行党员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做好事,11月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对每个角落进行仔细地检查和清理,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路面落叶,清理花坛杂草,耐心清理卫生死角。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作为党员,要作好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做贡献。下一步,学生党支部还将围绕“学习教育”、“志愿服务”、“走访帮扶”等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