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简介

健康管理学院是枣庄学院建立较早的院系之一。学院创始于1980年的政教系,1996年更名为政史系,2002年更名为政法与历史学系,2011年更名为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23年12月更名为健康管理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秉承“崇德笃行、强技康民”的院训,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稳步发展,常抓不懈,积淀深厚、历久弥新,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

学院现有行政管理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两个本科专业,有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一个专科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博士10人(含在读博士2人)。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1人,教育部新农科建设专家与研究实施组成员1人、教育部产教合作协同育人专家组(2021-2024)专家1人、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专家组专家1人,市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校级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6人。近年来,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著作和教材10余部,获批教育部、国家民委、山东省社科规划等课题近20项。

学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校园文化氛围浓厚,学生活动丰富多彩,依托专业特色组织的公职类模拟大赛、从业技能大赛等已打造成校内品牌活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较高,考研就业成绩显著。近年来,学生考研平均录取率保持在30%左右。学生就业工作稳中推进,平均就业率保持95%以上,其中高质量就业占毕业生就业人数的50%以上,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