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启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大丰主持。

会上,史大丰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史大丰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增强政治觉悟和党员意识,把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抓好抓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合格标准全面梳理自身及所在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帐。三要加强学习党章党规,弄清楚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容。四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总体标准和校领导胡小林书记、曹胜强校长的讲话要求,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争做先进模范,为推动学院、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