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5月18日,我院开展了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讨论和讲党课工作。

18日下午,根据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教工第1党支部、教工第2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围绕“学好党章、尊尚党章,做合格党员”展开了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章意识、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史大丰以“强化党员意识 坚持自律 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了党课。党课上,讲解了党的性质和宗旨,要求党员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先锋模范;强调了自律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要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做到遵章守纪、严格自律,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