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党员赴临沂进行“两学一做”学习

作者: 时间:2016-09-26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在全校各级党组织正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工作之际,我院党总支于9月25日组织教职工党员赴临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红嫂纪念馆进行了两学一做的实地学习。

教师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大丰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通过实地学习,了解到抗大一分校和孟良崮战役中的党员浴血奋战,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留取丹心照汗青,在孟良崮战役英烈亭前,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然后,教师党员们走进沂南县红嫂纪念馆。先后参观了沂蒙红嫂、李桂芳馆、妇救会馆、红嫂群体馆等八大展馆,聆听了明德英用乳汁救伤员、王换于像母亲一样保护着革命干部的子女、李桂芳等32名妇女抬着门板跳进冰冷的河里为行军搭建人梯等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英模故事,她们用柔弱的双肩毅然扛起了家庭和革命的重担,用青春、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奉献之歌,把慷慨无私的崇高情怀展现到了极致。

通过实地学习,教师党员们怀着崇敬和瞻仰之心追述了一段军民鱼水交融的革命历史,加深了对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教师党员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革命烈士的深刻感染,情操得到了陶冶,情感得到了升华,我们应当向革命烈士学习,珍惜现在的美好的生活,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使政治与社会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