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403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随后,蔡永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把握全会内容,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其次,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深化理解。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

最后,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专业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对于巩固和推进十九大所确定的战略具有非凡的意义,下一步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努力使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