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1403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符合党员发展要求的候选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蔡书记指出,发展党员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全院学生的风气,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相关文件要求,对照标准和条件,一切从严,以进取和规范为原则,从个人觉悟、政治素质、思想品质、个人能力、观念意识和行动力等方面对考察对象进行严格把关。在发展党员的工作开展方面,蔡书记做了具体的指示。首先,他要求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志和老师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办法筛查候选人,确保考核对象都符合党员发展的标准和条件;其次,在组织推优环节,蔡书记从七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他特别指出,发展党员工作责任重大,要转变“重工作,轻思想”,“重使用,轻培养”,“重投票,轻调查”的传统观念,要重视班主任的作用,提高支部大会研究讨论的质量。

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洪扬就下一步发展党员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