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4月25日,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综合楼1403室召开,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永清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对文件进行详细解读。随后,蔡永清结合我院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把握全会内容,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

最后,蔡永清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不断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