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403会议室召开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议。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会议。

蔡永清传达了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蔡永清指出,组织开展“大学习”,应学思想理论、学决策部署、学政策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制定个人自学计划,并积极利用“互联网+”等新兴的技术手段深化学习效果;组织开展“大调研”,对下调研深入基层、对外调研积极吸取先进学校的成功经验、对上调研加强政策研究学习;组织开展“大改进”,重在改进思维、改进方式、改进机制、改进作风,对大学习、大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要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为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实效,学院成立领导小组,由蔡永清书记担任组长、张传洲院长和隋宝禄副院长担任副组长,加强组织领导、督导检查、宣传引导,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分类,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集中抓好问题整改,让师生看到整改实效。会议决定,三位组长分别蹲点调研三个专业,全面了解和加强该专业的教研室管理、教学科研、学风建设,写出书面调研报告,提出改进意见。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