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8月31日,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综合楼1403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王传喜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开展了“学习王传喜,我该怎么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蔡永清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王传喜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领学了王传喜同志的光荣事迹。蔡永清指出,王传喜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是践行新时代沂蒙精神的表率,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的先锋模范,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干部代表。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向王传喜同志学习,结合自身专长,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学习王传喜,我该怎么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入学习了王传喜同志十几年来带领全体党员群众攻坚克难,将贫瘠黄土变成“生金流银”的金土地的先进事迹。

最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自觉践行入党宣言,始终为党的事业和群众利益冲锋在前;在科研、教学中有干事创业、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勇改革、敢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要用模范行动树立基层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