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9月12日,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综合楼1403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做出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隋保禄、孙洪扬、朱法武、谢金萍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永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做出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和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该有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蔡永清要求,全体教职员要坚持正确的育人方向,以灵魂影响灵魂,以人格引导人格,教出理想远大、信仰坚定的学生,要强化业务精湛的专业追求,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利用一切机会和手段更新知识体系,跟上时代的步伐;要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积极引导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把学生培养成为有高尚情操、有责任心、有正义感、有奉献精神的有用之才。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