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综合楼1403室召开,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永清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精神。他指出条例对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发挥了重要作用。蔡永清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弄清、记牢《处分条例》,要学深悟透精神、细化执行办法,并以实际行动加以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吃透条例的精髓要义,提高学习贯彻条例的主动性、自觉性。

蔡永清逐一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规定。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学《条例》、守纪律的表率。要做学规明纪的表率,对《条例》要反复学、深入学,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学,深刻对照反思、自觉规范言行;做敬规畏纪的表率,始终对党的纪律怀有尊崇和敬畏之心,把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遵规守纪的表率,时刻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的一思一念、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决做到忠诚担当、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通过这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对党组织提高了认识,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弘扬正气,发扬精神。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