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永清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103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403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立足岗位,做教风学风建设的排头兵的专题党课。

蔡永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52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讲话提出了四个“主要内容”,概括为“一二三四”:“一个根本任务”、“两个重要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有好老师”,这个“一二三四”是一个完整的逻辑体系,系统地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旗帜鲜明地指出了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就是培养人,评价高等学校的根本标准就是立德树人的成效。

蔡永清指出,做好教风学风建设,一是要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二是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是立足岗位,做教风学风建设的排头兵。

蔡永清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创新思路,严格自律,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