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枣庄学院监察专员路绪剑带领纪委检查组,对我院寒假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路绪剑一行来到我院,详细了解学生离校、假期防控工作安排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离校师生返家信息反馈和疫情信息采集,多督促、常提醒,教育引导师生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他希望大家认真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如一,再接再厉,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我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并作表态发言,指出学院将继续抓紧抓实责任,做好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到岗,毫不放松做好放假前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维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提供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