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作者: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综合楼1403室召开。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

为达到预期目的,院党总支制定了《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方案》,各支部书记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总支书记逐一进行了指导修改。现场述职采取一述一评全覆盖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年度重点任务情况等方面依次总结回顾工作,深入查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蔡永清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和党性教育的紧迫性。

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蔡永清指出: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建设总要求扎扎实实贯彻到学院工作中;二要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真正实现以党建促工作、促提高;三要增强创新意识,转换思路,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坚强,把党员教育得更优秀,为实现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的整体提升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