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为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走入校园,在全校形成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9月23日晚,我院在文科楼报告厅承办了以“学宪法 讲宪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伊始,首先由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比赛流程、打分细则等注意事项。随后,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结合个人学习经历和切身感受,在宪法学习的基础上,以宪法知识为主要内容,结合诚实守信、规则意识、文明素养等多个角度进行演讲。通过演讲,充分展示了大学生们学习和拥护宪法的热情,体现出大学生们对宪法重要性的理解和体悟。选手们以深刻的主题、激情的演讲、精彩的表现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情感交流、仪态动作等方面做出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石朝阳同学获一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崔文超同学、人工智能学院焦正同学获二等奖,比赛还评出三等奖3名,优秀奖17名。

通过此次比赛,对引导全校学子自觉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升法治素养起到较好促进作用,在全校营造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