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加强兼职班主任工作指导

作者: 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与他们深入交流心得体会,了解学生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为促进博士教师尽快完成教师职业身份转变,深入体会教书育人教育理念,本学期,我院聘任三名博士教师担任2020级新生的兼职班主任。

蔡永清就近期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要尽快熟悉学生,通过查阅学生档案、信息登记表和谈话等方式了解情况,摸清脾气,以利于下一步工作;二要加强宿舍文明建设,选好配好舍长,督促规范养成,形成互帮互助、和谐融洽的宿舍文化;三要重视班委会、团支部选举和建设,在前期了解物色的基础上综合考察、规范选举,尊重选票而不唯选票;后期要加强工作指导,注重能力培养,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优良班风;四要高度重视特殊学生的管理,作为第一责任人,做到耐心周到、及时汇报。

蔡永清强调,今年学院情况、新生情况都比较特殊,三个班的学生交给你们,是组织经过慎重考虑作出的决定。这里有信任,也有担心。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宗旨、认真工作,不辱使命。我们共同努力,把这一届学生带好,把我们学院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上还对军训工作及助理班主任的使用提出要求。

班主任老师汇报了军训情况,就个别学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