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山东赛区演讲比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近日,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演讲比赛在山东政法学院举行,我院学生石朝阳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2020年9月,接到《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后,学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宣传教育、演讲比赛等活动。在由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中,石朝阳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全校一等奖,代表学校参加了山东省省级比赛。

省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命题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结合生活实际和所思所想,将宪法知识与日常生活紧密融合,表达了对宪法的认知和理解。比赛中,石朝阳同学作了题为《以宪法为纲,谱写盛世华章》的宣讲,演讲逻辑清晰、表达流畅、内容饱满、充满激情,深入阐述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内涵与意义,深刻表达了自己对宪法的感悟,对法治的忠诚和对党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石朝阳同学荣获高校组二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对于引导我校青年学生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有着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