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5人斩获全省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院6名选手参加,5人荣获一等奖,占据全校半壁江山,另一名获得三等奖,总获奖率高达100%。

我院高度重视从业技能大赛。经过广泛动员、层层选拔,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代珍、孟阳蕾,历史学专业王梦娇、盛冬菊、张艺文、任书瑞等6名学生脱颖而出。在指导教师崔新明、王明远全程一对一指导下,选手们反复演练、研讨答辩要点和技巧,不断挖掘自身的潜能,提升教学技能。

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过硬的教学技能。经过激烈角逐,王梦娇获得初中组历史课一等奖,代珍获得初中组政治课一等奖,孟阳蕾获得高中组政治课一等奖,盛冬菊、张艺文获得高中组历史课一等奖,任书瑞获得高中组历史课三等奖,为我校和我院争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比赛中,我校共有10人获一等奖,7人获二等奖,9人获三等奖。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