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到南京教育实习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更好地将所学理论与实地考察有机结合,使抽象的知识立体化、具像化,坚定学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回报社会的信念,2020年11月17日至20日,我院组织2018级学生到南京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教育实习考察。

在四天时间里,同学们先后参观考察了南京博物院、明孝陵、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总统府、中山陵和雨花台等著名红色教育基地和人文景观。每至一处,同学们不仅认真地将所看所听所思与已学书本知识相互印证,夯实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大家自豪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渊源绵长,感动于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的崇高革命情操,更被无数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所激励。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更加努力,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

此次教育实习,同学们感受到了六朝古都丰厚的历史底蕴,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坚定了学生传承红色经典、守护历史的决心。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