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代表集中观看枣庄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直播

作者: 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培育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更好的发挥学生会作为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5日,我院组织40位学生代表于综合楼1302教室集体观看了枣庄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直播。

会议进行第一项,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我院学生代表纷纷起立,庄严肃穆,奏唱国歌,枣庄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校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并向大会作出详细的工作报告和工作计划,此次会议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中心,聚焦学生会在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求学生会要明确职责和定位,更好地为学校建设作出重要贡献。随后,我院组织观看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提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枣庄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会议结束后,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展望未来,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充分发挥学生会的作用,以更饱满的姿态为同学服务。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让理念入耳、入脑、入心,增强了学生代表的责任意识及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向心力,有力的推动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进行。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