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蔡永清首先介绍了学校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曹胜强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国内外疫情形势和中央、省委部署进行了深入阐述。

蔡永清提出三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从政治高度认识防疫的重要性。二要认清形势。从国际国内疫情变化认识防疫严峻形势,尤其是今冬明春关键期。三要自觉行动起来。自觉接受管理,严格服从相关规定;自觉如实及时地坚持“日报告”制度;自觉减少外出,做好个人和家庭的防护;自觉坚守岗位,保证正常的工作秩序。领导干部、管理人员要管好自己的人,保证物质供应;班主任要开好班会,对学生再动员再部署,把常态化防疫做细做实;任课教师上课应提前到校,加强考勤,关注学生的听课状态。蔡永清强调,疫情面前,没有退路,没有下不为例。下一步将加强检查督导,有错必纠,有责必问,确保万无一失。

隋保禄副院长对防疫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就具体工作谈了自己的建议。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