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峄城区、台儿庄区看望支教学生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实习支教学生的生活及日常工作,传达我院工作安排,提供有效指导和服务。12月2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及团总支书记孙洪扬、历史教研室主任朱法武分别前往峄城区、台儿庄区看望支教学生。

本次走访了两个区共15所学校。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到支教学生日常工作生活的地方,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用餐及住宿环境,并耐心与支教学生交谈,叮嘱他们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在实习阶段认真学习,积累经验,将学术知识与教学实践有机结合,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随后,我院领导、老师们与相关支教学校领导进行座谈,更深入了解支教学生的实习信息,相关领导介绍了学校对支教学生各方面的安排,对支教学生踏实、勤奋、好学、上进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给出意见建议便于日后工作的开展。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实习支教工作的关注与肯定,增进了我院与实习支教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对我院开展支教工作提供极大的支持。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