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师生“进宿舍送温暖”,为考研学子助力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到毕业班宿舍开展“进宿舍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表达对考研学生的支持和激励。

此次活动按照计划安排,依次到各毕业班宿舍对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包括:现场交流,为考研学子解答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分发牛奶、绿植等慰问品;为考研学生送上学弟学妹的祝福。

我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副院长隋保禄、董嫱嫱等党员老师及学生党员来到学生宿舍,了解考研学子日常学习生活问题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耐心细致地予以指导,并对学生进行言语鼓励,表扬考研学子孜孜不倦、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看到同学们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老师们非常欣慰,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整洁的宿舍环境,营造心情舒畅、温暖和谐的氛围,勇敢应对考研挑战。

党员老师们亲切的话语,使同学们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备考,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此次活动拉进了师生距离,加深了师生感情,激发了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以及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对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