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永清、郭建芹当选枣庄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403室召开党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隋保禄主持, 3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选举之前,党总支统一领导,认真学习有关文件,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步实施。首先由各个党支部推荐提名,提出推荐人选初步名单上报党总支征求意见,经反复酝酿,按20%的差额率,形成了代表候选人选为3名。随后学院党总支将推荐人上报至学校,征求学校意见。有了前期的充分准备,使得本次大会顺利召开。

本次党员大会是根据枣庄学院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选举产生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出席枣庄学院党委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差额选举,蔡永清、郭建芹2位党员当选为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出席枣庄学院党委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