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我院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大会在综合楼1403室召开,全体党员教师、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蔡永清书记全面介绍了学院今年的就业工作,总结经验,分析得失,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蔡永清首先通报了今年的就业情况,指出,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就业工作变得非常特殊,表现出三个特点:一是进一步突出政治站位,二是尽力为学生提供就业帮助,三是严防不良舆情。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并取得了宝贵的经验。

蔡永清对就业指导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陈传启、王壮、崔新明、蒋威、王其科、朱法武、郭建芹七位老师的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代表学院对所有参加指导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对积极协助老师开展工作的毕业生党员、干部提出表扬;同时,还介绍了学院领导、管理人员、班主任在整个疫情期间所做的毕业生工作,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工作的辛苦,加深了相互理解。

蔡永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紧系统总结过去的就业工作经验,搞清重点难点,明确努力方向;二要及时掌握上级就业政策走向,了解就业市场,小步快跑,紧跟形势;三要尽早分析研判2021届毕业生情况,早动员,早布局,早动手,精准施策。

他表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倾情尽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2021年就业工作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