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末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做好学生离校工作,1月13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党总支副书记王大鹏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卫生排检查工作。

本次工作实现了对全院4个年级共72间宿舍的卫生检查和安全排查,重点检查宿舍内务、安全隐患和违章电器。经检查发现,学生宿舍整体良好,对个别存在细微问题的宿舍,予以现场教育、纠正。

排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离校前及时切断电源,并询问了同学们离校时间,叮嘱大家提高防疫意识,回家路上注意交通安全,假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筑牢安全防线、增强自身防范能力,确保寒假期间人身及财产安全。

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零死角,消除了安全隐患,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