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学习落实学校就业约谈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42日下午,我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校党委在就业工作约谈讲话精神,对照讲话找差距,对照兄弟学院找问题。

会上,党总支书记蔡永清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曹胜强的讲话,就“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夯实措施,建立台账,加快步伐”,谈了自己的认识,并对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反思。

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蔡永清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毕业生情况,加强思想引导;二要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通过考研复试,实现读研愿望;三要做好考公、考编指导预案,设计和提供更多模拟说课讲课考场情境,增强现场感,提高心理素质;四要对毕业生进行细致分类,明确重点;精准对接,对账销号;五要明确宗旨,遵守纪律;第六,加强就业政策宣传,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给毕业生提供相关政策材料。

他最后强调,校领导紧锣密鼓地调研、约谈,不仅说明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更是吹响了督促改进的集结号。时间紧,任务重,时不我待。希望大家在确保正常教学和防疫不放松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就业任务。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