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疫情信息采集 杜绝瞒、漏、错、迟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开学在即,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认真推进相关工作近日,从源头抓起,对每日防疫信息填报进一步落小落细落实。

根据有学院出现晚填、漏填、错填而造成信息报送错误等问题,我院领导责成各班主任严肃强调疫情信息数据的重要性,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真实准确掌握学生动态。要求各班一要每日及时上报汇总学生信息,并将变化情况告知本班班主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坚决杜绝瞒报、漏报、乱报、错报。若出现确诊、疑似、隔离、发烧、实习、打工、培训、出国、去亲戚家、离开居住地所在市县旅游等具体情况,在文本框中写清写明写详细;三要及时修正信息。当天信息上报后,出现任何变化应尽早上报给班长和班主任,并于次按时在系统中填报。同时为严肃纪律,学院近期将对各班上报情况进行检查,对出现问题的班级和个人给予通报批评。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多次利用线上平台向学生强调疫情防控重要性,大力宣传学生疫情防控知识。各班班主任学生干部及时通过线上班会、班级群向每位学生传达学校各项指示,密切与学生沟通,为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打好基础。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