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目海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副校长李目海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随后出席了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

李目海详细询问了院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准备等情况,对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个提高”的具体要求。一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二是致力于提高管理能力,要综合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学生管理能力、疫情管理能力,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把疫情下的各项工作做好;三要进一步提高自我修养,特别是政治修养、业务能力、法律意识,保证一切工作在健康、高效的轨道上运行;四要努力提高竞争力,充分发挥学院教师高职称高学历的优势,把所属三个专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做成品牌。

讲话既高屋建瓴又全面细致,既立足现实又着眼发展,摆出问题,列举现象,引用数据,明确观点,逻辑缜密,入情入理,使老师们深受启发和感染,对院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蔡永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东在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开学工作方案逐条梳理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学各项工作的要求。蔡永清强调,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与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约谈问责,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等各项工作。

副院长隋保禄就毕业生论文答辩、实习鉴定以及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教学活动、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