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学士学位线上论文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我院于5月28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2020届学士学位线上论文答辩工作,我院答辩委员会成员及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行政管理三个专业共计116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此次答辩共分为学生概述论文、教师提问及学生答辩三个环节。由答辩主席介绍答辩注意事项与主要流程后,答辩正式开始。学生按照顺序依次打开摄像头,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学生就选题依据、研究目的、论文结构与内容及研究意义进行阐述;随后,答辩主席和委员针对毕业论文进行精准点评、严谨评审;最后,学生就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作答,条理清晰,有条不紊,充分体现我院应届毕业生的逻辑思维与学术能力。除答辩人和提问老师外,其他人员均保持静音状态,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三个环节结束后,老师对学生论文及作答提出真切建议,对后续论文的修改以及进一步明确今后的研究方向有着关键的指导作用。

此次线上论文视频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做到了质量标准不下降、线上线下等实效的效果,更是对学生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以及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行考察,为我院大学生在提升学历或就业的关键时刻提供了一个检验自己的机会,对今后的发展有着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