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慰问返校复学学生

作者: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副院长隋保禄在办公室主任谢金萍、团总支书记孙洪扬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了解返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亲切慰问。

院领导分别来到11号、13号、14号和22号学生公寓,首先代表毕业生对同学们帮助毕业生托运行李付出的辛苦和出色表现表示感谢,亲手把荔枝、火龙果、橙子等新鲜水果和跳绳、毽子等适合个人使用的体育器材交给学生。老师们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多开窗通风,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做好晨午晚三次体温上报;同时提醒同学们,近日昼夜温差较大,天气变化异常,预防感冒、腹泻发生。师生还交流了自我防护的细节和注意事项。

院领导在了解学生的学习、就餐、休息、安全等情况后,希望大家克服当前不利因素,尽快调整身心状态,以自信坚定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也就面临的复习考试表达了自己的顾虑,工作人员现场与教务处沟通,师生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院领导的到来,给同学们以极大鼓舞。学业的困扰、疫情的压力,在老师们温暖贴心的话语中烟消云散,同学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