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损害师生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403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传达校纪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损害师生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枣院纪字【2020】3号文),并就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蔡永清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开展此次专项斗争和专项治理的意义;随后宣读了《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方案确定了“全面动员部署、组织主题讨论、发放调查问卷、严肃认真整改”的工作步骤,要求广大师生在“利用职务之便在教职工职称评审、津贴分配、评先评优等重要事项损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学生党员发展、奖助学金发放、评先评优等方面不公开、不公正、优亲厚友、违规违纪”等八个方面重点查找可能存在的问题,方案同时对工作质量提出严肃要求,以期取得更多实际效果。

会后,还对学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损害师生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作了专门部署。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