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密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蔡永清首先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曹胜强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李东校长的工作要求。为深入贯彻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根据《枣庄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提出九项具体工作:第一,制定疫情突发应急处置预案,健全跟踪督导和联防联控机制;第二,完善教职工、班级学生信息收集、报送、处理等各环节运行机制,确保信息报送渠道安全畅通;第三,合理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到位、职责清楚;第四,坚持一日三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提醒,按时准确报告;第五,加强教室、宿舍、临时留观点的规范管理,时刻准备特殊情况的发生;第六,建立常态防控和应急处置队伍,加强培训演练;第七,建立教研室、班级人盯人健康管控机制,高度关注师生身体和心理状况,加强健康教育和预防,及时发现和处置问题;第八,严格排查掌握师生信息,按规定确认返校人员,做到应检尽检;第九,配合学校相对封闭式管理,严格告诫师生服从制度安排,自觉维护秩序。

蔡永清最后强调,要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责任,齐心协力,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隋保禄副院长就开学后的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