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加强调度 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

作者: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帮助我院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提高就业质量,528日下午,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召开就业指导推进会,副书记王大鹏、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生党员、各宿舍舍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听取了各宿舍舍长所作的情况汇报。大家对每一位同学的就业意愿以及当前的进展有了清楚地了解,并对一些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蔡永清就当前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明确工作机制,建立学院牵头、班主任负责、以宿舍为单位、学生党员分工配合舍长开展工作、就业指导老师提供技术信息支持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二是加强就业宣传教育,特别是教育学生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就业,开阔视野,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克服恋家情结,关注和用好政策性就业项目;三要广泛、及时了解和公布就业信息,帮助学生把握就业时机,提高就业质量;四要高度关注同学的心理状况,特别是帮助就业困难学生解决具体问题,确保不发生意外事件。

会议还对当前的就业政策和形势、毕业生的疑问和顾虑做出解答。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