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综合楼1403会议室举行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蔡永清主持。

蔡永清首先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近期对我校各二级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情况的反馈意见,总结了我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梳理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需要进一步加强的工作。

蔡永清强调,要高质量撰写学习心得、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注重互促互进;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业务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好学习教育和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专题党课等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

会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