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403室举行了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蔡永清首先做交流发言,他谈了对党在不同时期的教育方针的理解和感受,并结合学院实际,阐述了在学生管理中探索“德智体美劳整体推进、五育并举”的管理模式改革。蔡永清强调,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落脚点,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来。随后,副院长隋保禄、副书记王大鹏、副院长董嫱嫱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蔡永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枣庄学院组织“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枣庄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按要求成立了相应的工作机构,专班推进相关工作;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