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2021年7月5日下午,我院在1403会议室召开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董嫱嫱主持,思想政治教育、历史、行政管理专业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董嫱嫱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本学期教学时间短、教学任务重,先后推进了师范专业认证、新上专业申报等重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是与先进院系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我院将深入学习师范认证获批通过的院系,分批分次组织学习研讨,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随后,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就本学期教学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了发言。最后,参会教师就如何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大纲修订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