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深入开展,10月15日上午,我院与枣庄凤鸣中学共同举行“枣庄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薛城区教育和体育党组书记、局长李景东主持,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枣庄发展研究院院长徐玲,薛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增光,枣庄市教科院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研究室主任李丽、薛城区教学研究中心主任郝东蕴、薛城区教育局总督学、奚仲中学校长刘东辉、薛城区凤鸣中学校长孙烨,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副院长董嫱嫱,思想政治教育和历史学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论老师和实习学生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蔡永清代表我院致辞,对薛城区委、区政府对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做好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凤鸣中学的业务往来,促进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发展。蔡永清强调,实习学生应倍加珍惜实践教学机会,严格遵守实习学校规章制度、严守师德纪律,听从安排,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按照实习方案的要求,顺利完成教育实习任务。揭牌仪式后,参会的政治与发展学院师生40余名,与凤鸣中学政治和历史学指导教师开展了座谈会,就实习内容、方案等进行了交流。

实践教学基地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教学资源,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平台,也是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基本条件之一。下一步,我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继续坚持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以培养合格的师范专业人才为己任,进一步加强与实践教学基地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开拓新思路、创造新办法,多措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助力我校应用型大学转型。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