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2月29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在豁然楼A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聪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丁聪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丁聪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师生的政治和理论素养;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围绕学校硕士点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

院长王海峰结合学院实际,从教学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师资与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四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的重点攻坚任务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他指出,学院将遵循高等教育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全力攻坚硕士点重点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