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薛城区教体局开展交流考察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0-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9月29日下午,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联合枣庄发展研究院赴薛城区教体局考察交流。枣庄发展研究院院长徐玲,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原、副院长董嫱嫱、历史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交流会由薛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种法立主持,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区教体局党组成员、薛城区总督学、奚仲中学校长刘东辉,区教体局教学研究中心主任郝东蕴,枣庄市教科院历史教研员种艳斌,枣庄八中教师鲍朝阳、舜耕中学曹昭岿,薛城区骨干历史教师代表张然然、张磊、孟颖先后交流发言。

高原介绍了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办学情况及交流会目的,种法立局长代表区教体局表示将不断做好驻地高校服务工作。双方重点就中学历史教师职业发展情况、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师范生培养、师范生支教等问题展开热烈交流。与会薛城区教体局领导、市区教研员、中学教师代表肯定了学院师范生培养质量,并对制约师范生培养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教研员、各中学历史骨干教师代表对学院今后历史学师范生培养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徐玲对双方的交流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校地合作是推动教育发展的最佳路径,通过深入合作,实现校地共赢。最后高原代表学院对薛城区教体局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交流空间、深化合作关系,不断推进薛城教育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范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也将充分利用好此次学习交流机会,改进教学、育人工作,落实好学校实习、支教任务,发挥好服务地方教育事业的重要职责。

_DSC0941_DSC0938_DSC0977_DSC0952_DSC0947_DSC0948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