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实施细则(试行)》,并进行了讨论。

会上,各支部党员围绕如何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如何讲政治、工作中如何坚持政治原则,积极开展研讨交流,建言献策。部分党员代表做了发言,认为我们党要以新气象新作为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就必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创新教育理念,优化工作方法,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为实现百年理工愿景和中国梦贡献力量!作为学生党员要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站对立场,能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我们大学生群体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学习和生活中勤劳肯干,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5-2024 zzxy.uzz.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枣庄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47007号